【柒七】柒哥

柒哥(2)
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c注意
柒带着阿七上了小鸡岛,这里是个不怎么显眼的小岛,柒打算暂时避避风头,所以他暂时不会接任务,他的账户也不能用了。
身上的钱只够风餐露宿地过一个月,柒看中了正在招人的大保J发廊,他们的老板看起来也比较弱鸡(?)。
于是,柒和阿七正式成为了大保J发廊的学徒工。
阿七身上还带着他妈妈塞给他的剪刀,他不愿意用别的剪刀学。
小孩子学东西很快,阿七已经能够熟练地给客人剪空气刘海了,而柒除了帮客人洗洗头,最吸引顾客的就是那张靓脸了。
鸡大保问过阿七的大名,得到的答复令他很不满意,于是擅自给阿七起了个大名,叫伍六七。在柒的鄙视中,他坚定了这个名字。他还给了阿七一件白色连帽衫,上面印着“六七”二字。
在和阿七混熟了以后,人们终于看到了阿七的真面目——一个时常会装装逼而且每次都失败的坏小孩。
“柒哥,帮我买份牛杂嘛!”“好,多加辣对吧。”“嗯,谢谢你啦~”偏偏柒又那么宠他。
鸡大保声称看不下去了,开始对阿七进行教育,然而教育的结果是阿七小小年纪一口一个丢(这是脏话小孩子不可以学哦)。鸡大保被柒教(pang)育(zou)了一顿后就放弃了。
时间很快过去,小飞也露出过兄♂贵的模样。已经过了一年多,柒盘算着风头应该已经过了,就重新开始接任务。
鸡大保也知道这家伙做着什么见不得光的生意,但是没有声张,反正只要他定期在店里露露脸就会有一大帮靓女客户光临。
柒整天不见人影,阿七显得有些不高兴,经常把空气刘海剪成空气。
一天晚上,阿七在饭桌旁啃着馒头,死活不吃柒给加的菜。“阿七,你点呀?(阿七,你怎么了?)”阿七撇过头,继续啃着馒头。做饭的鸡大保向柒怂了耸肩,做了个口型:“缺爱了。”
柒这才迟钝地对阿七说道:“你嬲咗呀?(你生气了吗?)”“没有!”阿七继续啃着馒头。柒端起阿七的碗,夹了一筷子菜凑到他嘴边:“食。”阿七推开他的手,啃完了馒头。
柒手足无措,只能直白地问道:“你想我嘞咩?”阿七彻底炸了,他站起身跑回了楼上的房间。
“救救孩子。”鸡大保无奈地坐在原地,看着追上去的柒的背影。
无论柒敲了几次门阿七都不应答。屋内的阿七坐在床上,低垂着头。
“你让我开我就开,我岂不是很没面子,”他想着,“我早就原谅你啦,只不过给你个教训而已!”突然,一个人影从窗外翻进来,阿七吓得拿起了剪刀。
看清是柒后,他装模作样地撇过头去。柒走上前,说道:“你点解憎我?(你为什么讨厌我?)”阿七不说话,柒觉得这孩子比自己刺杀的最强的一个目标还棘手。
“因为你挂住我呀?(是因为你想我吗?)”这句话太直白,戳中了阿七的心窝子。他突然扑向柒的怀里,说道:“我想你,想死你了,柒哥!”
“我会成日返嚟嘅(我会经常回来的)。”柒只能这样安慰他,却看到阿七摇了摇头。“柒哥不回来没关系,”他红红的眼睛让柒不知所措,“只是别死在外面,我不想继承这把千仞,也不想被受你所托的人照顾。”
柒愣住了,他从来只听过客户对他说只许成功,却没听过这关心他生命的话。
“柒哥,”阿七微微推开柒,“我是不是个累赘?”“唔知(不知道),”柒脱口而出,看到阿七脸上的泪水时他急忙继续说道,“但我可以教你唔做个论尽(但我可以叫你不做个累赘)。”
阿七的眼睛亮了起来,他抓住了柒的衣服。“真的?”柒点了点头:“只要你可唔可以坚持(只要你能坚持)。”阿七抱住了柒:“谢谢柒哥!”
第二天早上,两人一起翘班,跑到海边开始了训练。被一群靓女围住质问的鸡大保满头大汗,只好说道:“那个靓仔他……传授武艺去了。”
那一天,大保J发廊的生意格外惨淡,之后,鸡大保给两人制定了训练时间,柒只需教一会儿,剩下的让阿七自己练去吧。
「只要有靓仔柒的地方就会有靓女」。流氓鸡大保如是说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46 )

© 咸鱼先生请翻身 | Powered by LOFTER